Sweet Lemon-微甜柠檬

我处于时光的洪流之中,祈祷着有人能来拉住我。

《十一个愿望》

『不可上升』
病娇预警
丧尸预警
be预警
“She's alone , whether she appears or disappears . ”
01
“我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。”
上帝慈爱地望着我。
而我的眼里,充满了邪恶与疯狂。
“我要你再实现我10个愿望。”
上帝愣了一下,随即微微笑道:“好。”
“我的第一个愿望是,把我送回人间。”
“第二个愿望是,”我戏谑地笑了笑。
“让这个人间,变成地狱。”
02
终于又回到人间了,又要见到他了。
我有些兴奋,有些紧张。
再次见到他,我一定要给他留下最好的印象,我想。
于是,我许下了第三个愿望,让自己变得更漂亮。
长头发,瓜子脸,该是他喜欢的样子。
再次踏上土地,望着满目苍痍,我满意地勾了勾唇。
这是,只属于我们的世界。
03
尸横遍野,真是新鲜。
只是找到他好像更加不容易了。
还好我的第四个愿望让我安心了些,他绝对不会受伤。
其实我本可以使用一个愿望直接传送到他身边的,但我舍不得。
我要满足他所有的愿望,那样,他就会爱我了。
我开心地想。
过了许久,终于找到他了,在一片废墟之中。
他那样慌张、恐惧,瑟瑟发抖地缩成一团。
而我,在他迷茫无措之时,向他伸出了手。
他瞪大眼睛望着我。
我露出一个微笑。
我为了给他一个最美的笑容,可是对着镜子练了许久的。
那样完美无瑕、无懈可击的笑。
他大概会认为,我是上天派给他的天使吧。
宛如救世主一般的存在。
他正坠入深渊,是我,向他伸出手。
那时候的我,在他的眼里,是那么纯洁,那么美好。
这样最好了,他一定会特别,特别喜欢我的。
我对他说:“小凯,别怕,跟我走吧。”
他伸出手,站起身,乖乖听了我的话。
瞧,我就说他会信任我,喜欢我的。
04
刚开始,他见到丧尸会害怕,会惊恐地躲开。
可后来,他发现有一个蓝色的保护罩保护他之后,他就不躲了,只是盯着丧尸看。
我就说,这么有趣的东西,他会喜欢的。
有一次,他看到一个丧尸,脸上露出了特别伤心的表情。
他哭了。
我就问,你是不是不喜欢她。
他没回答,只是哭,眼泪越来越多,小脸皱成一团,桃花眼红红的。
我不喜欢他哭,虽然他哭起来的样子也很好看。
但是他笑的时候,会露出两颗虎牙,特别,特别可爱。
我记得以前,我常看他虎牙招摇地笑。
眉眼弯弯,猫纹浅浅。
就是这样的笑,让我入了迷,沉溺其中。
于是我二话不说杀了那个丧尸。
他不哭了,只是盯着我。
我以为他会开心,会笑的,可是他没笑。
他眼神里好像诉说着什么东西,可是太复杂了,我看不懂。
05
我和他就这样,晃呀,晃呀,我还用第五个愿望送我们去了他曾经十分向往的冰岛。
我以为他会开心的,可我从没看见他像从前那样笑过。
我问他,你不是最想去冰岛了吗,为什么不开心呢。
他不回答。
他的话也变少了,他基本不说话。
这不是我想要的。
06
一天晚上,天空异常晴朗,星辰璀璨。
我和他坐在草地上,望着满天繁星。
我原本觉得他的眼睛与星星是一样的,那么明亮,清澈又灵动。
呐,我记得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:
昨夜星辰恰似你。
曾经的他的确是灿烂耀眼的星辰,充满活力,散发光芒。
可是,他最近好像有些变了,眼睛里不再有光芒,是灰暗的。
他就像一个木偶,眼神呆滞。
为什么会这样呢,我不明白。
07
天空湛蓝,万里无云。
我突然想到,他以前不是很喜欢唱歌吗,那是不是唱歌他就会开心了?
我因为这个想法有些激动,立刻用第六个愿望变出一把吉他,送给他。
他犹豫了一下,还是接过了,低头苦笑道,没有听众,他唱歌有什么意义呢。
我很认真地对他说,我就是你最忠实的听众啊。
他似乎不以为意。
没办法了,为了让我喜欢的人开心,我也就只能先用第七个愿望变出几个人来当他的听众了。
虽然二人世界被打扰了很不爽,但目前也就只能先这样了。
那几个人变出来之后,他有些惊讶,又似乎有了些怒意。
我觉得很奇怪。
他问我,是不是那些丧尸也是我变出来的。
我说,是啊,你是不是也想学,我教你啊。
说完我还特意用第八个愿望把那群人又变成了丧尸。
啊,已经第八个愿望了啊。
不过如果不够用的话再向上帝要几个就好了,上帝那么仁慈,一定不会怪罪我的。
他看到之后,把吉他摔了,离我而去。
背影那么遥不可及。
自此之后,他对我更加冷漠了。
他原本就对我很冷漠。
我有些后悔了。
08
今天是小凯的生日。
这么重要的日子,我从来不会忘记。
可是他好像忘记了。
天气貌似不太好,天空阴沉沉的。
我用第九个愿望,变出了生日蛋糕。
两个人泛舟湖上,多么美妙。
就在这个日子,他杀了我。
用那把切蛋糕的刀。
我其实可以复活的,像游戏里那样,可是我累了。
我发现,不管我怎么样,他好像都不会开心。
我希望他能高兴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。
那么,让一切回到最初吧。
“我的第十个愿望,让一切回到最初。”
09
我好像,做了一个很长,很长的梦。
我知道自己在梦中,我想醒来,可挣扎却是徒劳。
我觉得自己醒来了,却是掉入了另一个梦境。
那么,沉睡吧,独自沉睡。
在云端之中,在时间尽头。
10
“我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。”
“我的愿望是――”
“我爱的那个人,他一世长安。”
11
我是王俊凯。
我从3000年醒来。
醒来之后,我当了明星,我有个愿望,把歌唱给全世界听。
我的愿望实现了。
不知道别人的愿望会不会实现。
很突然的,有一天,世界变了。
我怕,我不知道怎么办。
那天一个人,她向我伸出手。
她的脸在光线下,看不清楚。
脑海里出现了一个词。
devil――魔鬼
人们往往说,天使和魔鬼只有一线之差。
我觉得,她像魔鬼。
这世界啊,突然就变了,谁也说不清楚。
那些丧尸,我发现他们无法攻击我之后,就看着他们,觉得有些难过。
为什么难过,我说不上来。
有一天,我看见了我的母亲。
她……
我忍不住哭泣。
她把她杀了。
那个魔鬼。
她好像很用力地在讨好我。
真好笑。
啊,现在我知道了,世界变成这样,都是因为她。
那个魔鬼。
我讨厌她。
我希望她消失。
于是,几乎毫不犹豫的,我用刀刺穿了她的心脏。
我觉得她一定没有想到。
她却对我说:
“我其实早料到你会杀我,从你知道真相那天开始。”
“可是我不躲,我累了。”
“我想让你开心的,可是好像我怎么努力,你都不会高兴。”
“我想我错了,和我一起,你永远不会开心。”
她白净的衣裙已血迹斑斑,脸色愈发苍白,却挂着微笑。
这时的她真像天使啊。
“那么,让一切回到最初吧。
我的第十个愿望,让一切回到最初。”
她的身体变得越来越透明,我着实有点慌,想要抓住她,手却穿透了她的身体。
我想说点什么,又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“你……你不要太自责,太难过,我……”
我不怪你。
我终究没有说出口。
她笑了笑,没回答我。
我才发现,她的笑容原来这么好看。
头晕乎乎的,眼前的景象变得模糊起来。
“睡吧,好好睡一觉,醒来一切都会变回原来的样子。”
空灵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,仿佛来自虚空。
这是她留给我的最后一句话。
她消失了,我所希望的。
可能是我所希望的吧?
12
啊,我什么时候出现的?
不记得了。
我活了好久,好久,世界不停变换,可真是好没意思。
我无亲无故,无牵无挂,我讨厌这世界,这世界也不在意我。
没人知道我为什么出现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我似乎,和这世界没有任何联系。
直到那个人的出现。
他从2020年开始沉睡,到3000年醒来,与他的家人一起。
家人?我没有家人。
醒来之后他成了明星,唱歌给全世界听。
你问我他叫什么名字。
王俊凯,王子的王,俊俏的俊,一路凯歌的凯。
多俊的名字,多俊俏的少年。
我与他曾有过交集,至于什么交集,什么时候的事,我也不记得了。
他也不会记得。
我觉得,他与任何人都不同。
你问我不同在哪里,我也答不上来。
但我有一个愿望,让他只唱给我听。
可惜这愿望还没实现,我就去了天堂。
上帝仁慈,让我许个愿望。
我说,我要他一世长安。
不知道为什么,就许了这个愿望。
原本是想让他唱歌给我听的。
罢了,就这么着吧。
他不属于我。
他属于谁,我也不知道。
我来了,我走了,谁也不知道。
I'm alone , whether I appear or disappear.
13
我是王俊凯。
我做了一个梦,很长,很长的梦。
梦里有一个女孩,她穿着白色衣裙,纯洁得像天使。
那女孩,她的笑容很好看。
她给我讲了一个故事。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女孩出现了。
久到那女孩都记不清自己是什么时候出现的。
她活了好久好久,她没有亲人,没人知道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世界。
后来,她又无声无息地消失了。
也没人知道。
She's alone , whether she appears or disappears .
14
这故事很怪,那女孩却很难过的样子。
我想唱首歌安慰她一下来着,她却已经不见了。
梦醒了。
15
我是王俊凯。
我从睡梦中醒来。
望着天花板,我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长,很长的梦。
梦里,好像有一个女孩?
她对我说了什么来着?
不记得了。
16
第一个愿望:重返人间
第二个愿望:将人间变为地狱
第三个愿望:变成他喜欢的样子
第四个愿望:我和他都不会受伤
第五个愿望:去冰岛
第六个愿望:一把吉他
第七个愿望:听众
第八个愿望:变回丧尸
第九个愿望:生日蛋糕
第十个愿望:回到最初
第十一个愿望:愿他一世长安
THE END

评论(4)

热度(22)